980315 04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這幾個月一直在做心情上的沉澱

算是為我自己做感情上的反省

有時後我難過自己曾經在感情上的失敗

接二連三的狀況

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很不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情是兩人共同的事業

如果無法一同成長

找到心境上的平衡點

或是互相綁住對方

這樣來說都是一種壓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的我雖然平靜

但是水象星座的我

總是容易受情緒波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曾經我難過的說

在感情上雖然豐富

但是我好像是個失敗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段感情總是很投入

每段感情總是有付出

走到這樣的結局

我只是難受也心疼自己

也該好好思考

我是否也不夠完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首歌詞很美也很好聽

原唱:許茹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歌名:男人女人

(女)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 等待著 誰能出現

(男)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 學不會 狠心對誰

(女)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

(男)女人女人 我答應 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~~來換你的快樂一生

(女)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 等待著 誰能出現

(男)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 學不會 狠心對誰

(女)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

(男)女人女人 我答應 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~~來換你的快樂一生

(女)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

(男)女人女人 我答應 做個好人

(合)不會在讓我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

(男)男人男人

(女)女人女人

(合)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0913360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